《洛克王国大冒险》官方网站

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--国际制作成长系儿童剧《洛克王国大冒险》全国火热巡演中

分享到: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
 

与洛克一起玩转神奇万圣节

发布时间:2014-10-28 16:00:54字体:【   

 

 笃笃笃,不给糖,就捣蛋!

这个周末不要让宝贝做小宅男小宅女,赶紧换装变身,提起南瓜灯,来洛克王国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神奇而愉快的万圣节吧!

1031-112日,成长系亲子剧《洛克王国》将在上海共舞台ET聚场连演三天。上海SMG演艺中心将把此次演出变成一个万圣节大派对,邀请大小朋友一起参加,观看精彩演出的同时,共同欢度万圣节奇妙夜。

 

活动内容:

1、  神秘的万圣节里,洛克王国焕然一新,具有浓郁万圣节气氛的“洛克魔法学院”绽放橙色光芒,等待宝贝们一起来敲门。

敲开第一重门,“洛克魔法师”大显神通,变出百种造型气球;

敲开第二重门,孩子们的好朋友——“小洛克等你来零距离接触、亲密互动;

敲开第三重门,曾在全国巡演62场,一票难求的亲子剧《洛克王国之神宠传说》即将拉开帷幕,教会你有关于“爱和勇气”的魔法。

 

2、万圣节捣蛋小贴士:

建议小朋友们拒绝平庸,穿上万圣节的个性装扮,提前半小时到达现场。在演出开始前,无限惊喜和互动在这里等着大家。所有穿着万圣节装扮来现场的小朋友都将成为洛克王国的特别客人,获得”洛克神秘小礼物“一份。

 

3、演出结束并不代表万圣节冒险结束哦!

哈哈少儿主持人将通过现场勘查,评选出“最有创意万圣节装扮”,并在舞台上亲自给最有创意的三位小朋友赠送“洛克魔法糖果”以及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物。获奖小朋友更将与他们喜爱的小洛克、哈哈少儿主持人一起拍照合影,留下珍贵的快乐画面。

 

与宝贝共同体验爱与勇气的童心之旅,与洛克一起玩转神奇万圣节吧!

为了鼓励一家三口一起来玩儿,SMG演艺中心制定的给力票价:

第一张原价,第二张无条件半价(任意票价),第三张50元(任意票价)

活动时间:

1031日(周五)19:30

111日(周六)  16:00

112日(周日)  10:30

11月2日(周日) 14:00

抢票热线:52990592

 


关于《洛克王国》,你知道多少呢?

2014年,《洛克王国》荣获中国“十大”动漫品牌第五名,也是国内儿童网络社区市场第一名!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小学生中,认知度达90%以上哦!

 

亲子剧《洛克王国》上演, “好爸爸”郭涛鼎力推荐

2013年,中国最大的线上儿童社区《洛克王国》首次改编成亲子剧,在全国62个城市巡演,获得了超过300万的票房。2014年6月1日,《洛克王国》登录人民大会堂,票房破百万,打破了国内儿童剧的票房记录,更成为国内首部需要抢票的儿童剧。著名演员郭涛参加活动时就真诚地推荐:“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!看《洛克王国》舞台剧,做个慈祥的爸爸!”

 

 

叫好又叫座,火爆剧目曾获如潮好评

《北京青年报》:国内儿童剧首次出现抢票现象,国内儿童剧史上的突破大作;
《TIMEOUT北京》:从6岁到66岁各类观众老少咸宜;
《法制晚报》:数量丰富的精美景片,舞台升降系统营造出变幻无穷的舞台效果,将孩子的视线牢牢吸引的同时,传达“成长、梦想、勇气”的主题;
《凤凰网》:原创音乐近30首,动听感人,舞蹈元素的运用则是巧妙自如、活力四溢;
《新浪网》:视觉和听觉给予观众的冲击力、震撼力和感染力发挥到最大,让家长和孩子一道,身临其境地感受剧中人的梦想与勇气。

 

正能量爆棚,魔法世界里演绎“爱和勇气”

《洛克王国之神宠传说》讲述了小魔法师洛克和他的朋友们,为了拯救宠物“迪莫”,不畏艰险,最终以爱、勇气和友谊战胜黑暗势力的故事。虽然讲述的是魔法世界里的事情,传达的却是现实世界里最具有正能量的价值观:对友情的珍视、对世界的爱、面对困难时百折不挠的勇气。小朋友在观剧过程中,不仅畅游了充满梦幻色彩的魔法世界,更能潜移默化地理解到“爱与勇气”的价值所在。而大朋友们也可以在剧中找回童年,感受童真的快乐。

 

 

视听盛宴,豪华制作媲美百老汇

一部好的亲子剧,除了寓教于乐的故事之外,精彩的舞台效果也必不可少,而《洛克王国之神宠传说》在这一点上可谓下足功夫。在这部儿童剧中,演员整体造型采用太阳马戏团的风格,充满动漫色彩的人物造型绝对戳中你的萌点;媲美百老汇的制作精致度,让大小朋友们沉浸于魔法世界中,代入感十足!

 

金牌制作,SMG演艺中心主办

曾成功出品过在全国巡演上百场的中文版《妈妈咪呀 Mamma Mia!》和《猫》的SMG演艺中心,与来自中国儿艺、国话的艺术家们,将《洛克王国之神宠传说》搬到了上海的舞台。仅有四场,抓紧机会啊!

 

《洛克王国》——点亮魔法,放飞童年!

洛克王国官网:http://roco.qq.com/

洛克王国官方论坛:http://bbs.kid.qq.com/17roco/10

3366洛克王国:http://web.3366.com/17roco/